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去韓國拍婚紗的經驗


 

 

 

剛開始在籌備要拍婚紗的事宜的時候,我就決定我要拍"韓風婚紗"

身邊的朋友都跟我說結婚的事項最好在一年前就開始籌備

所以我提前了一年半的時間開始上網爬文做功課,中山北路的婚紗店我也幾乎全部都去諮詢過了(真是累爆了)

看來看去我對傳統的婚紗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喜歡韓風婚紗典雅又不做作的感覺

沒有太過濃艷的妝,簡單的禮服搭配強大的室內佈景,能拍出這樣的照片又不用吹風淋雨泡水多好

 

最開始時還沒決定要去韓國拍,而是比較過幾百間後選擇了一間台灣的韓風婚紗工作室

我是2016/10/2才要舉行婚禮,我在2015的4月就付定金準備9月開拍了

可惜在7月去試禮服時發生了讓人不愉快的事就退定了什麼事都沒做拿回了八成訂金,在這就不多說

拍婚紗的金額畢竟也不是個小數目,何必花錢找氣受~

 

總之我認為我再也找不到台灣拍得更好的韓風婚紗了 正在覺得傷心之餘

傑董(我老公)卻說了關鍵字    "那去韓國拍不就好了"

挖ㄙㄟ~我簡直瞬間停住眼淚

 

前面說了那麼多廢話~最後選擇了 SA WEDDING

 

SA WEDDING在101大樓35樓 

接待我的人是Carly 服務超級好的

當天去諮詢的時候 我立刻就付定金決定把我的婚紗大事交給他們辦 果真物超所值

當天Carly就很詳細的跟我解說

韓國婚紗跟台灣婚紗公司完全不同的地方

在韓國 攝影(STUDIO) 妝髮 婚紗 這三個部分是完全分開的

所以在各方面來說都非常的專業

其實我也是個懶人,原本想說這樣是不是自己要準備很多東西再加上沒有出國的經驗覺得害怕

但實際的旅程從下飛機後就有司機接我們到SA的飯店

之後的行程也全程都有人接送  翻譯也無時無刻跟在我身邊

我擔心的事一件也沒發生

7月付定之後~當晚立馬回家決定要去哪間STUDIO拍~ STUDIO就是攝影風格的部分

在SA的FB相簿裡有200間左右的風格可以選~根本就不可能選不到喜歡的呀 哈哈

SA相簿點我

STUDIO決定之後告知SA就可以立刻安排時間~11月就出發拉

出發前要做一份PPT 告知SA自己喜歡的妝髮 婚紗風格以及近期照片跟體態等等資料

真的很細心,我選了PIUM STUDIO除了STUDIO是自己選的之外,租借的婚紗公司跟妝髮SALON是SA安排的喔!

原本我很擔心這部分,但其實他們都是專業的人,只要在做PTT的時候用心後來的結果我都很滿意

 

我的包套內容是:

棚內攝影3-5小時

30頁像本

20R指定相框

長婚紗*2

短婚紗*1

晚禮服*1

韓服*1

新郎西裝*2

星級妝髮SALON

5晚SA SEOUL公寓式酒店  (因為當時有週年慶 所以扭蛋多抽中一晚)

全程司機接送及翻譯服務

$89900

 

而且~檔案全給~~~~我拿到了298張毛片的檔案

光這個就物超所值了!!

 

第一天到達仁川機場後立刻就有司機帶我們回酒店放行李


環境非常好耶~~還有一大片落地窗  對面就是首爾車站

之後幾天的自由行行程也很方便

大約一小時後出發挑選禮服


 

在韓國婚紗店挑禮服的方式也跟台灣不同

在台灣是一大堆陳列的婚紗讓顧客挑選自己喜歡的試穿

在韓國 首先室長會來問你想要什麼樣子的感覺

我說我想要一件澎裙的跟一件魚尾的 而短婚紗跟晚禮服我就沒什麼想法

室長拿他認為適合我的體型的9件白紗給我試穿

每件都好喜歡~~

畢竟韓風婚紗就是以全白紗為主

雖然只有2件,但拍攝過程中,婚紗公司的姨母會在身上的配件換來換去~蕾絲小背心 腰封 等等

看起來就像有5~6件白紗呢

 

第一天挑完禮服後就可以自由活動了

但我們選擇早早休息 畢竟第二天一大早就要起床準備

 

第二天

我記得是7點左右就出發前往妝髮的SALON

SA安排的是THE J

先是在1樓化妝

化妝品擺滿了整個桌面真的很壯觀

而且他們很注重底妝

光是底妝我就畫了20分鐘

畫完之後臉都變立體了


 


 

在過程中我們還遇到了KARA的具荷拉來化妝

果然是星級~

接著就到2樓開始頭髮造型

因為我頭髮真的又細又不多 所以我加了髮片~從頭到尾就只有髮片需要額外付錢

當初諮詢的時候Carly就有先告知了~

所以沒有動不動就要加價的困擾

我跟髮型師說一切就交給她決定 看他覺得我適合怎樣的髮型

交給專業準沒錯


 

就連男生的頭髮他們也都是很仔細的用電棒做造型

我還以為男生就是髮蠟抓一抓定型液噴噴就好了


 

最後在SALON換上第一件婚紗之後設計師跟化妝師都來幫我做過最後調整就出發前往拍攝了


 


 


 

在拍攝的過程中~我們每個POSE都是攝影師指導的~

根本不用擔心要做什麼動作~


 

攝影師說要看著他 但是耳朵聽翻譯說話

翻譯幾乎是同步跟著攝影師說話的呢 也太厲害


 

這是我的翻譯NANA~真的是太辛苦了~

這些所有側拍的照片都是NANA幫我拍的呢!

還要幫我拿包包跟照顧我~真的服務超好!

 

姨母也不停的幫我換造型

 

 

 


 

 

禮服原版

 

 



加腰封
 


 

加手臂緞帶

 


 

 

加蕾絲背心

 


 

 加蝴蝶結

 

是不是很多變呢~~~~而且髮型髮飾跟耳環也都會一直換

韓國婚紗公司的姨母真的不輸新秘

姨母超親切~動作又超快~還在我旁邊一直鼓勵我

說真的拍完還真的有點想她呢!


 

 最後總共拍了5個小時~回到酒店後我跟傑董就立刻倒下了 哈哈

出發前我媽還跟我說 都去韓國了還拍什麼棚拍 神經病

韓國最強的就是他的棚了~~~~

看到成品之後我媽立刻就秒懂了XD

 

總之這次的行程 我真的非常滿意

加機票總共大約花了11萬

但我覺得真得物超所值

畢竟我還去玩了6天5夜的小蜜月呢!

從在台灣服務我的Carly到韓國的翻譯NANA還有婚紗公司的姨母跟攝影團隊妝髮SALON

每一項我都給予100分~

能有這樣的拍婚紗的經驗我死而無憾了

 

當初出發前爬文的過程中發現去韓國拍婚紗的詳細分享文沒有很多

所以我決定要讓大家都更了解這些過程

所以打了這麼一大篇~如果有疑問的話可以問我喔!

 

BY THE WAY

如果各位也想跟我一樣去SA WEDDING享受這麼好的服務一定要找Carly唷!

再跟她說是"TW322"介紹的 可以享有免費住宿再多一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51421 的頭像
    jessie51421

    NINI'S

    jessie51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